chip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远尘】Dream Maker【现代校园欢喜冤家梗】

我怕我控制不住OOC

宁致远×安逸尘

校园梗,欢喜冤家梗

安逸尘嘴炮属性

目测中长篇吧【远目】

毕竟我是一个写文从来不玩大纲的,想到啥就写啥【就是这么随意怕了么

所以说坑的可能性很大。

   时间有限只码了一点点,先发试试水。

……顺便………不更文所以掉粉了这么残忍么QAQ

 

 

锲子    安逸尘我上辈子一定是哔——了你了

 

没有补课的周末,一大早安逸尘就跑去自家餐厅帮忙了。

宁致远也屁颠屁颠的跑去了,到了就一副二大爷样。

安逸尘半个身子堵在门口,不让他进去,笑眯眯的看着他

“这位客人,请问想要点什么呢~”

宁致远哥俩好的楼上安逸尘的肩,“一个饭团,谢谢。”说完抬腿准备进店。

“唉——待会”安逸尘拦住他,“我家可不是早餐店,顺便太少了不够一单。”

“穷啊——”宁致远苦着脸嚷嚷着,“一点情分也不讲么?人家大老远的跑来还不是为了你,爱呢!我们这么多年同窗情分呢?”

像是妥协了一般,安逸尘道,“打包还是在这吃?”

“当然在这吃,来来来再来一杯牛奶啊,我就不信我还长不高。”

安逸尘左移了一步,正好把门全部堵住,食指朝下,指了指地,一字一顿的说:“在,这,吃。”

宁致远当即黑了脸,“安!逸!尘!我记住你了!”

安逸尘微笑:“你以前不认识我么?”

呵!呵!呵!宁致远狠狠在心里唾弃了他一番。

 

宁致远最后还是如愿要到了饭团,外加两杯牛奶。

边吃还边磨牙,塞满了吃的还咕囔:逸尘你家的饭太硬了,咬的我嘴好酸。

“不然呢,你想吃软饭?”安逸尘拿走一杯牛奶喝了一口。

“那当然了!”宁致远脱口而出,盯着对面的安逸尘嘴角的一圈白色的奶圈差点没缓过神来,卧槽好想上去舔!

看他这幅呆愣的样子安逸尘不禁笑出声。

“不不不我不是——哎不是那个软饭——是那个软饭,”宁致远急的一下子站起来

安逸尘差点笑的背过气去。

“安逸尘我上辈子一定是哔——了你了!”

评论
热度(33)

© chi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