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

是个文盲,文笔不好,ooc。不吃rps,角色yy无关真人。

【锤基】旧情复燃 01 (AU 离婚后恋爱梗)

文前预警

雷神复仇者联盟AU     

灵感来自于原耽《变脸》by皮皮虾(ps.特别好看)

神盾局公务员锤x特工(其实也不算)基

私设有,ooc,文笔弱,逻辑死,甜不甜不知道反正不虐,he。


Chapter 01


Thor把离婚协议书推到了loki的面前。


他的丈夫,目前还可以这么称呼他,是个拥有一头黑色中长发,皮肤白的有点病态,不论何时何地都保持着那一身贵族般的气质的作家。


在外人眼中他俩是多么的般配啊,连thor对于普通人来说有些高的身高在loki这都配的不像话,那个身高差,只要他微微低头就能亲到他迷人的丈夫。...


9 62

阅读书目整理

Cassette_:

霜月明卡得我痛不欲生,进度感人,估计今天还是产不出来


转下子博的文混个更新吧


我说我要整理一下最近的书,懒懒说她缺书单


于是就有了这个毫无营养杂乱得要死的书单(除了标注实体的都是kindle版,我也不知道版本信息)


寒霜落:



书单整理


自用自用自用……没有分类没有推荐看完的没有只是督促自己要好好看书,不是安利


有一些经济类的书可以忽略


 @Diaolaner's 可以做参考我其实没啥推荐的_(:з」∠)_



已...

117

酒囊饭袋吃书箱

楼诚好大一个洞:

都有书单了,还不看书!还不学习嘛!如果更文晚了,一定是我被书海给埋住了!


庒风:



这是墨墨想要的书单。



本不想作此表,我才疏学浅,酒囊饭袋,生怕误人。其实,读书三百本,不如尽悟一真经。



太多,一次写不完,先睡了!逐步更新完善此单。








【山外叫孤鸿】





《英华沉浮录》董桥,海豚出版社...



记梗(第二个脑洞被领走了!看来第一个要我自己写了)

有两个很污的脑洞……因为真的特别想弄哭景琰

没人认领走的话大概有空会自己写,脑洞只在脑内yy不写出来纯属耍流氓!

一个是庭生x靖王 一个是梁帝x靖王

第一个是因为高湛的那句这高墙之内,风从未停过(大概是这样

庭生得知身世以后以及一堆小人的谗言怂恿,逼宫造反,当了皇帝之后没有弄死靖王,因为对这位义父的一点禁忌之恋把他囚禁起来,因为靖王不听话就废了武功各种强啊咳咳嗯……

靖王几次要自刎,庭生都以静妃为威胁不让他自行了断。

最后蔺晨跑来偷偷带走了靖王,靖王最后去林殊的墓前祭拜了故友。庭生特别生气,但也没法明下圣旨捉拿靖王(因为靖王明面上已经死了)就各种悲伤啊虽然治理国家特别棒也不娶妻,...

32 79

【项允超×何瀚/论坛体】帮哥哥追嫂子 6[完结]

章六

382L嫂嫂一枝花

泥萌知道么

我现在

想罢工

我的心好累

泥萌懂得单身鳖的痛么

懂么!!

 

383L= =

抚摸了,我懂

 

384L= =

我懂

因为我们都是

 

385L= =

单身鳖

 

386L嫂嫂一枝花

抚摸着下巴】

现在的情况是

小何总正猥琐【不】坐在嫂嫂左边拉着嫂嫂的左手,一脸心疼的叙旧

我哥用同样猥琐【划掉】机智的姿势,坐在嫂嫂右边拉着嫂嫂的右手,真可怜呢,插不上话

 

387L秘书

妹妹闭嘴

你以为你现在不猥琐么

蹲在角落里的那个...

6 41

如何将人物写得更立体?

一个奶味儿的嗝儿:

●觉得很有用,便搬运过来
●问题摘自知乎,答案摘自谢熊猫君
●作者:Chuck Palahniuk
●全文 http://litreactor.com/essays/chuck-palahniuk/nuts-and-bolts-%E2%80%9Cthought%E2%80%9D-verbs

从现在开始,在接下来最少半年内,你不可以使用“思想动词”。
思想动词包括:想,知道,理解,意识到,相信,想要,记住,想象,渴望等等等等你喜欢用的动词。
思想动词还包括:爱和恨。
还有些无趣的动词,比如“是”和“有”,也要尽量避免。

在接下来的半年内,你不可以写出这样的句子
李雷想知...

【楼诚】饱暖思淫欲(一个有病的小段子)

(自己开的脑洞跪着也要写出来)

明楼的手顺着阿诚的头顶一路沿着他笔直的脊椎向下一直到了某个隐秘之处。

然后轻轻拍了一下他的屁股。

阿诚替明楼整理西装的动作不停,笑骂了句不务正业。

明楼闻言,一手掐住他的屁股,一手搂住他的腰贴向自己,低声问道,“你说什么?”

声音有些沙哑。

阿诚转了下眼珠,立刻变了话头道,西装不错。

明楼无奈的掐了掐阿诚的鼻头

你呀,真是个小可爱

————

………对不起,我有罪(捂脸

这个脑洞是当初还没看伪装者只是了解了人设突然想到的

然后结合了剧情

以及琅琊榜里豫津调戏小肥牛的片段(。

靖王殿下太可爱了,这个脑洞我真的控制不住我的手(躺平

20

【远尘】Dream Maker【现代校园欢喜冤家梗】

我怕我控制不住OOC

宁致远×安逸尘

校园梗,欢喜冤家梗

安逸尘嘴炮属性

目测中长篇吧【远目】

毕竟我是一个写文从来不玩大纲的,想到啥就写啥【就是这么随意怕了么

所以说坑的可能性很大。

   时间有限只码了一点点,先发试试水。

……顺便………不更文所以掉粉了这么残忍么QAQ

 

 

锲子    安逸尘我上辈子一定是哔——了你了

 

没有补课的周末,一大早安逸尘就跑去自家餐厅帮忙了。

宁致远也屁颠屁颠的跑去了,到了就一副二大爷样。

安逸尘半个身子堵在门口...

31

【项允超×何瀚/论坛体】帮哥哥追嫂子 4-5【首发论坛】

章五【本章小何总上线】

234L= =

LZ说好的直播呢!!!


235L= =

LS你别催,LZ现在肯定和项总忙着送何总去医院了


236L= =

希望嫂嫂好好的


237L= =

对,嫂嫂要好好的。


————————省略一百楼担忧嫂嫂催楼主回来的废话我们直奔主题——————


338L= =

@嫂嫂一枝花,楼主快回来啊,已经一周了到底怎样啦


339L嫂嫂一枝花

喔喔喔,来了来了


340L= =

!...

1 47

【项允超×何瀚/论坛体】帮哥哥追嫂子 3-4【首发论坛】

章三

114L嫂嫂一枝花

Hhhhhhhhh我好高兴哈哈哈哈我去天台哭一会

 

115L= =

LZ站住

 

116L= =

举起手来

 

117L= =

LZ别跑

 

118L= =

LZ滚回来

 

119L= =

LZ我保证不打死你

 

120L秘书

卡直播什么的太讨厌了////////

既然LZ妹子跑了就我来直播w

我和蠢妹妹暗搓搓的交换了各类通讯号码之后意识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塔马我们该用什么正当理由进去

对了忘了说,总裁办公室...

8 64
 
1 / 2

© chip | Powered by LOFTER